闊別老公小日本一個多月,昨天順利回到日本京都啦! 

心情上有點說不上來的....奇妙?! 早上還在台灣和朋友約在巷口吃早餐,晚上就在公婆家吃著壽喜燒....
老公呢,並沒有出現小別勝新歡的熱情,不過卻有著淡淡而甜蜜的氣氛,我想畢竟是交往了十多年的情感吧,老夫老妻似的....沒別的,就是溫馨和穩定.

今天呢,天氣雖好,但我並不急著出外走走,因為日本稍冷的空氣還是讓我有點呼吸急促. 早上,我先是緩緩地把從台灣帶回的衣物洗了,整理了一下我的信件,看了ㄧ片DVD電影,....想要慢慢地回歸日本在住的日常生活,同時想著,希望自己什麼也別急,好不容易在這一年半中培養出來的"老神在在"性格,還是應該保持下去.

我喜歡朋友說我"又更成熟了",雖然這可能也是代表我又向歐巴桑的境界邁進一步的說法,但原本我的小孩子性情實在是過重,因此出現這樣的評語,我覺得應該是正面的意義多於負面的.

其實我在台灣和在日本,心情是很不同的,這暫且留待以後慢慢表述. 我想我會開始稱回台灣叫"返鄉",那麼回日本就是"回家"囉!

嗯,報告各位,我回到"家"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士山下的小蛙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