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家陽台前不知名的樹)
生氣? 其實最近很少事情可以讓我感覺生氣,最多就是不耐煩罷了....


但是,今晚先是因為冷氣設定出了問題熱醒了我,之後則是被自己不可思議的心情氣到沒辦法再回去睡覺!!! 因為怎樣都沒辦法叫自己平復心情在床上躺著,只好開了電腦把氣發到部落格上.

我要說的是:京都天氣超悶熱就算了,日本(全世界?)流行白癡現象也算了,為什麼老天爺總是給些奇怪的訓示叫我參不透呢? 

我不敢寫出我心裏到底在不平甚麼,雖然自己知道得一清二楚,但整件事因為太過小鼻子小眼睛,若是真把事情說出來,大概沒有一個人會覺得我神經正常....譬如說,有一些人(甚至是壞人)超幸運,到底是老天爺幫了他們,還是他們把自己賣給了魔鬼呢? 總得有人(神)為這樣的事負起責任啊?

還好我有愛我的家人朋友及一個目前還算純真的小日本,讓常用灰黑色思考人生的薰將,覺得人生雖然不是彩色的,但倒也是幅不至於太過難看的水墨畫. 

好啦,我知道我很貪心,但是我現在不平的可不單單是我個人的事啊,其實我的日子算是過得不錯的,可是老天爺讓我遇到的一些人事物,卻總還是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好不公平啊!
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士山下的小蛙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