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痞客很少增文,原因很簡單....就是兼顧不暇!
但可不是兼顧小日本喔,是因為:部落格開太多個,這邊弄一下,那邊搞一下,偶而又要撲一下;總是花上太多時間.....尤其剛過完生日又老了一歲,會累嘛!

2009.5 005.JPG
(我的傻瓜生日禮物,自己選的,怨不得別人!)

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:心情不好啦,說出來見笑的事件哩,總要另外丟到垃圾桶裡去發酵;這叫自然回收法,套句小日本的話,京都議定書可是在京都簽定的呢!

而且偶而家人啦,小朋友啦都還會上來探視一下,怎麼可以讓他們看到薰將充滿憤恨與怨氣的字眼呢!

所以囉,自然而然地,最近的增文都發生在另一個垃圾部落格上,這個結果倒也印證了-----人之不如意事十之八九------這句俗話!

 

話說~真的有所謂的五月病嗎? 薰將的生日在五月,五月向來對我而言就是一個開心的月份。可是隨著年齡越來越大,生日不再是件完全開心的事,過完月初的好日子(在日本有黃金週)好像真的開始有些低落的感覺出現呢!

某天日本電視台一早居然就出現五月病的報導......(不過根據統計,五月在日本來說真的是自殺事件的尖峰期喔!)

說來日本真是個病態的民族,常常很愛自己假想狀況,然後把自己分類歸類,似乎這樣他們才能覺得有歸屬感。。。。總之對我來說真是件不解的事情,想找出自己的特色與其他人的差別都來不及了,哪會像他們連病都要得的一樣呢!

好吧,雖然我也承認有點情緒低落的現象,但這可難不倒我找到恢復正常心態的決心!我家小日本就說我應該是個永遠不會得憂鬱症的人,或者說自癒的功能很強,很難被一時的問題所打敗。。。。

這次我的方法就是,沒事找事做,只要人生有希望,哪來憂鬱這回事呢!哈哈哈!(好像結尾得挺寥草,笑得也有些尷尬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士山下的小蛙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