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3.JPG
(京都秋天的小小楓情~攝於豆腐餐廳"梅の花"/2009.10.20)

自從上次八月中從台灣回來之後,到現在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PO新文了.....原因之一是近來迷上了噗浪(Plurk),多了一個隨時可以碎碎念的地方,對原本寫得落落長的網誌,忽然覺得太麻煩了.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照片的整理上傳....唉...總之就是一整個懶!

不過要感謝好友俊仔的關心與提醒,讓我頓時想起原來成立這個網誌的一個基本立意~~讓親朋友好知道薰將的近況~~我想有時間我還是要上來除除草,以免大家以為我流落異鄉,下落不明了....

另外,我想要增加一下本網誌的內容...除了生活的點點滴滴...薰將希望還能挑戰"文藝少婦"的寫作模式...內容不在長也不再瑣碎...未來應該會多寫些抒發心情的文章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士山下的小蛙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