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開了這個比較正式的部落格,赫然發現自己矛盾多慮的情結超嚴重的!

想要寫些不正經的趣事給大家知道卻又擔心哪天會有親朋好友看到....
想要寫些批評心得,卻怕自己的見解不夠正確....
想要寫長點正經點的文章,怕別人看了嫌太乾;想要短短了結,同樣也有敷衍的嫌疑....
想要常常寫,又覺得累;太少寫,又覺得枉費自己好不容易開了個部落格....
想要部落格多點人氣,卻又不好意思昭告任何一個人這個網址....

再加上,上次有個網路研究報導說,寫在網誌裡的事,有可能成為未來就職公司或老闆考察的項目,恐產生不可知的影響....,最好我是有這樣的考量啦,又要被笑想太多.

唉呀呀,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. 難道,我平常也這麼矛盾和多慮嗎? 

根據朋友的說法,一般來說,我其實還算蠻阿沙力的,辦事說話也不算拖拉.不過現在想起來,這好像只限於別人的事,工作上的事,明確的事,有時限的事....換成是一己的事,好像就有點像夜間頻尿的症狀....滴滴答答到天明,沒完沒了.(沒有啦 我沒有夜間頻尿的問題,只是想像啦....).  

PS.另外關於沒完沒了,我三個親愛的哥哥和我去買球鞋就有過一次見證.  三個哥哥陪薰將一個多小時之久,在球鞋專櫃只是試著從"二雙鞋中擇一"罷了.  每每提起這件往事,他們就覺有種漩渦陷入感....ㄧ個頭暈....

其實我過去也有過寫隨記的習慣,不同的是寫在筆記本裏藏在袋子裏,誰都見不到也是很自然的事,現在則是寫在網路上,圖得是其方便有趣,但若想藏著自己看,那就不需要網站部落格了不是嗎?算了,不多想啦,讓這個網站成為真實自我發聲的地方吧.可以看到的朋友就屬緣分囉.

嗯,想到這裡,就好想寫寫小窩裡的另ㄧ隻動物,日本珍獸喔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士山下的小蛙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